呵呵~他就是來到我家的baby~取名叫"家家"哦!他的爸爸媽媽是杏子家RYOMA&MAKO。家家的哥哥姐姐們還在找新家哦~有意者請留言給杏子哦!不過要好好疼愛他們,不可以遺棄哦。

我親愛的妹妹在天上的你要好好保佑加入我們家庭也是你妹妹"家家"哦保佑他健康地長大成人,還有他的哥哥姐姐們要找到好的家庭哦。

這是第一天來的時候~在的新屋睡覺,本來有用床~可是好像太熱他不願意躺就拿起來了~後來一直在哭哭~我只好給他我的衣服~沒想到居然就安靜的睡著囉...真是開心

來了一個禮拜囉~頭髮變的有點油油的~本來在杏子家可是很美的..家家來的這幾天大便都很漂亮哦~而且食慾超好的~只有第一天很害怕不太敢亂走,現在可是到處趴趴走哦

家家開始like咬東西了,在長牙很養...愛跟人玩,可是不怎麼愛玩玩具,這可是很經典的畫面,通常玩不到一分鐘就不玩了。開始追著人跑要咬人的腳指頭.手指頭~"~還有我抱他的時候他會偷 咬我的嘴脣....

小寶貝終於玩累了~想睡覺囉~

看他睡姿真可愛~真想抱起來疼一下,不過每次抱他他都會咬我一口,家家丫用親親的就好了啦,不要用咬的,你現在還小還不會很痛,要是你長大了還這樣咬怎麼行

家家不like呆在他的窩~like到處走跑透透去探險,而且跑起來跟兔子一樣,根本是用跳的

每二天就幫"家家"換新的毛巾..讓他有乾乾淨淨的房間~家家一直在聞新毛巾的味道~哈哈,現在的"家家"也很乾淨哦,都不在尿布尿尿,只要想尿尿。嗯嗯的時候就會大叫要大家把他抱出來. 他要去外面上廁所。

"家家"看到我在拍他~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,要我抱他出來玩~他不想呆在裡面。現在幾乎都讓家家到處活動~只有他玩累了,睡著了才會抱他去他的房間,讓他好好休息~還沒辦法讓他到處跑,因為他太小了很怕會踩到他。現在只要讓他出來在外面玩的時候~家家的爺爺奶奶都很注意看到走到哪去,只要視線範圍內沒看到他~就開始找他了,不過他很可愛哦。每次都從客廳跑到我房間玩~哈哈(因為我房間就是他房間)真可愛的寶貝。家家丫~麻麻在上班不在家你可要乖乖丫~別太皮哦..不然小心被打屁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5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